close

 

這間店其實到處都有分店,也不是第一次光臨,
而這次終於讓我想要隆重介紹它的主因就是 - 「日本廣島大顆牡蠣」!!!

 



桌邊有許多佐料,而且都用很精巧的容器裝著,很吸引我的好奇心!

以洋蔥、番茄、蘋果、紅蘿蔔為底等材料調製而成的豬排醬汁,
味道十分特別,並且印象深刻,既香甜又帶點酸澀口感。

 

再來是它們套餐所附上的附餐

高麗菜絲,淋上它們特製的日式沙拉醬,別有一番風味。
但要注意喔,別淋太多,否則舌頭會禁不起那酸勁!

然後是黑豆和牛蒡,香甜好吃,處理得很好,沒有因為是小菜就隨便敷衍。

到了自製芝麻豬排醬的時候了!

首先先將芝麻粒磨成粉狀,再加入特製豬排醬,攪拌後即完成。

但因為本人喜歡吃原味,所以就沒有加醬了sorry啊!

 

至於白米部分,使用了「關山米」,碩大透明,
咬起來可以邊體驗米粒與牙齒搏鬥的Q勁彈性,又可以享受到咀嚼後散發出的香甜美味。

這個差點讓我誤會的味噌湯,
竟然心機地加入了經熬煮後不會苦的苦瓜,乘它還熱的時候,意外的好喝!

 

 

噹噹噹

終於倫到主角「日本廣島大顆牡蠣」啦!
我選擇了B套餐,由 "香酥牡蠣2個、元祖香脆豬排1個和腰內肉蘆筍口味30g" 組成。

而旁邊這個牡蠣專用沙拉醬,真得很對味!讓愛吃原味的我也對它愛不釋手!

裡面真得飽滿實在,鮮甜口感讓我感到不枉此行!

 

 

最後來到了甜點,今天點了抹茶冰淇淋和紅豆湯

紅豆湯比較普遍,而且頗小碗,一口兩口就乾盡了。

抹茶冰淇淋倒是很推薦喔,甜中帶苦苦中帶甜,很棒的口味!

 

 

地址: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4F(漢神巨蛋購物廣場4F)
電話: (07)552-3539     
時間: 11:00~22:00(30) 有些特殊時間,例如假日或國定假日,會有微調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呂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